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演讲比赛
日期:2018-11-28 08: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4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的文明素质,树立正确的文明意识。信息工程学院于20181127日在一号楼523526教室举行了“文明校园,从我做起”演讲比赛。本院的评委、参赛选手和观众均到场参加。

    演讲中,选手们慷慨激昂,在台上或讲述自己身边的事例,或畅谈自己对文明素养的看法,用真诚的言语畅谈“文明行为”,展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赢得了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17通信程梦洋、18网工李九州两位选手获得一等奖,17通信王晓涵、18计科李豪、18电曹佩佩、高自浩四位选手获得二等奖,17电技王聪、付锦云、17通信许还珠、18通信夏雨荷、薛晓芳、18网工冯家冬六位选手获得三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加深了同学们对创建文明校园的理解,对提高学生文明意识,促进学院学风院风建设,形成文明向上的校园氛围,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朱晨 石爽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