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新生老生交流会
日期:2018-11-26 08: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6

为帮助18级新生适应大学生活,明确未来目标,1125日晚,信息工程学院为各班新生举办了新生老生交流会,18级全体新生及学院老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1617级的同学们讲述自己对大学生活的感悟和认识,他们根据自己的经验,给新生同学们介绍了各学科的学习方法、考试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处理工作和学习的问题。把自己好的学习经验、方法毫无保留的分享给18级的新同学。讨论环节,大一新生们针对自己入校来遇到的困惑以提问的方式与各位老生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和谐融洽。

通过此次活动,新生积极交流,体现出浓厚的学习热情以及生活激情;老生倾囊相授,传授自己总结的经验、从各方面解答新生的问题。新生与老生亲密的交流使新生们对大学生活有了更宏观的认识,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有了更明确的定位和目标,激发了大家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与激情。

(撰稿:徐钰深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4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