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日期:2018-11-0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9

 

为深入传达学习贯彻共青团十八大精神,引导新时代大学生敢于有梦勇于追梦,118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以各班级为单位开展“学习团的十八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各班团支书为同学们介绍了中国共青团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的概况。2018626日,中国共青团第十八届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此次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跟党初心牢记青春使命奋发务实进取,勇于自我革命团结,带领广大年会车上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同学们积极学习,认真做好笔记,并多次展开讨论,交流思想。大家纷纷表示,会继续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团的十八大精神,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谆谆教诲,奏响新时代的青春之歌,不断增长能力才干,永远保持奋斗精神,谱写壮丽的青春篇章。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对共青团十八大精神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与理解,明白了新时代大学生肩负的责任,进一步增强了共青团员意识,牢记青春使命,保持奋斗精神,不忘初心跟党走。

(撰稿:朱晨 石爽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6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