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表彰中喜获佳绩
日期:2018-11-05 1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1

111日下午,学校在综合楼102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学生工作总结暨创先争优表彰会。校党委书记李国胜、副书记王冰、副校长张新艳、副校长王东云出席,会议由校党委学工部部长朱鸿飞主持。

会上,学校对2017-2018学年各项学生工作中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表彰。我院荣获“2017-2018学年度学生工作一等奖”、“2017-2018学年度就业工作二等奖”、“黄淮学院第十一届‘挑战杯’大学生创业大赛优秀组织奖”,杨鑫老师被评为“2017-2018学年优秀辅导员”。

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作为先进单位代表,以《构建微观一体化育人体系,着力提升思政工作质量》为主题做了典型发言。从着眼“整体布局”,提升思政工作“广度”、抓住“关键少数”,提升思政工作“深度”、疏通“关键环节”,增强思政工作“效度”、聚焦“关键领域”,提升思政工作“信度”,四个方面总结了一年来学院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在思想引领、服务学生、队伍建设、提升工作成效等方面做出的努力。

2017-2018学年,在学院党政的正确领导下,紧紧围绕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按照学校党政工作要点、学生工作要点要求,根据“三个聚焦”内在的育人逻辑,以“三项工程”为主要抓手,挖掘各群体、各岗位的育人元素,努力构建微观的一体化育人体系,着力提升思政工作质量。学校表彰是对我院过去一学年学生工作取得成绩的鼓励和肯定,学院将在务本求实的过程中总结经验,推动学生工作不断向前发展,努力在新起点上开创我院学生工作新局面。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0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