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散播知识,激活未来支教活动
日期:2018-07-17 17:09:1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6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散播知识,激活未来支教活动

717日,驻马店市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学子参加“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青年志愿服务,赴驻马店市汝南县东官庄镇进行支教活动。

支教过程中,志愿者们拿着精心准备好的备课本向小朋友仔细的讲解着数学题,孩子们表现出极大的兴趣与好奇心,课堂气氛非常活跃。

爱心支教是一种爱心的传承。青年志愿者们充分发挥大学生知识技能优势,尽自己所能,使孩子们获得更多丰富的知识,对他们起到正确引导作用。同时在实践中提高自身素质,在奉献社会的实践中增长才干。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