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播下防溺水种子——远离河流扎根脑海
日期:2018-07-16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7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播下防溺水种子——远离河流扎根脑海

炎热的暑假已经开始,青少年们走出校园的管教,不少青少年下河游泳,只为博取一时的清爽,不听父母的劝住,私自下河,以致于河流成了无情的夺命恶魔。为了扼杀这只恶魔,挽救青少年生命。

716日上午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近17名大学生志愿者带着知识利刃来到驻马店市汝南县东官庄镇中心学校进行青少年防溺水宣讲,阻止青少年下河游泳,保证孩子们有个安全快乐、家长们有个放心清闲、老师们有个安心休息的假期。

大学生志愿者给孩子们宣讲知识活动期间,宣讲员通过发放溺水宣传页,易拉宝给家长孩子讲授防溺相关知识,为了更深的加深家长孩子印象,防溺水宣传小组负责急救演习专人进行急救模拟,如何正确胸部按压,人工呼吸等。活动中孩子们对宣讲员提出疑问,宣讲员

耐心解答,得到了广大学生和家长的好评。

本次主题系列活动的开展,提高了家长孩子的安全意识使每位参与者意识到安全的重要、生命的可贵,为孩子的生命安全加上了一道防护锁。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3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