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十九大精神宣讲
日期:2018-07-15 17:02:3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78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十九大精神宣讲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更好地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在2018715日,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来到了驻马店市汝南县东官镇中心小学附近进行宣讲,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共17人组成宣讲团队,通过发放十九大宣传资料,向当地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观看十九大视频等开展活动。

在宣讲中宣讲团对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解读,宣讲团围绕着十九大民生目标、乡村振兴战略、智能扶贫、2018农村土地承包法与村民进行了广泛沟通。宣讲报告中讲到,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建立健全城乡融合发展体制机制和政策体系,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

此次宣讲增加了宣讲团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宣传了十九大精神,使更多的人了解了十九大,加大了十九大的普及性,使更多的人把关注投到了中国建设的问题上面。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7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