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情暖童心爱无疆—关爱残障儿童
日期:2018-07-14 16:59:2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9

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之情暖童心爱无疆关爱残障儿童

714日,为进一步关爱特殊儿童的成长,让特殊儿童感受到温暖与关爱,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社会实践服务团前往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开展了情暖童心爱无疆活动。

志愿者们在教室与小朋友们一起学习,在操场上与小朋友做游戏,发放礼品,表达对孩子们的关怀。残障儿童的健康成长离不开社会的公平友善,需要社会各界给予更多的关爱和支持,努力为更多的残障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让他们健康成长。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