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考研就业知识竞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8-06-14 08:37:2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62

为提高同学们充分了解考研的重要性,动员同学们更好的开展职业规划和研判就业形势,信息工程学院举办了考研就业知识竞赛,并于613日晚在一号教学楼530教室举办了考研就业知识竞赛颁奖仪式,学工办副主任兼团总支副书记符晓老师参加仪式。

本次考研就业知识竞赛共有14个组参加,共有三轮比拼,分别是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和自由展示环节,经过精彩角逐共有两个组获得了一等奖,三个组获得了二等奖,四个组获得了三等奖。

符晓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并对本次活动的圆满举办表示肯定,他用真挚的话语寄语在座的同学们:选择考研就意味选择充实得大学四年生活,考研是为自己多开辟一条高品质就业道路,考研是给予自己未来的人生更大更好的发展空间并希望获奖同学们通过本次活动更深层次认识考研与就业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自身的学习目标和未来发展方向,珍惜学院优质的学习资源,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

                           (撰稿:徐钰琛、符晓;审核:张得生)

 

核发:0 点击数:46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