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月一星——李攀飞(2018年6月)
日期:2018-06-10 17:29:4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35

    个人简历:

李攀飞,男,1995年出生,系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电子信息工程15级学生。中共预备党员、现任507电子创新工作室,406计算机工程实验室负责人。

个人情况:

他出生在河南省平顶山市一个普通农村家庭,身上有一种与生俱来的特质,坚强向上,生活中厉行节约,自立自强,对有困难的同学,从不吝惜伸出援助之手。待人热情,坦诚友善。注重全面发展,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各项活动,并取得优异成绩。例如,校运动会,创客马拉松比赛,全国蓝桥杯电子设计大赛,全国电子设计竞赛及多次参加院系的挑战杯,电子焊接大赛等,并担任过负责人等。生活充实而有条理,有严谨的生活态度和良好的生活作风,为人热情大方,诚实守信,乐于助人,拥有自己的良好处事原则。

学习工作情况:

大一入校时,他就通过竞选成为系学生会纪律部干事,作为系学生会纪律部干事,每日按时到班,不旷课不违纪,争做纪律先锋,时常督促同学恪守学校纪律。大二时成功竞选为507电子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在工作中始终坚持真诚服务老师及同学、推进学生工作的理念,认真负责,讲求实干,既服务了老师和同学,同时也展现了他非凡的办事能力。

他一向对自己要求严格。在学习上刻苦努力,力求上进,始终保持先进性,有自己明确的目标,也讲究自己的一套学习方法。勤于思考,探求真知。课余时间经常去图书馆学习更多的知识。在认证学习专业知识的同时,不断拓展自己的知识面,广泛阅读各种有益的书籍,不断加强自身的知识素养。他带领507团队获得了全国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全国蓝桥杯大赛单片机组全国三等奖等荣誉。工作期间始终以“服务老师,帮助同学”为宗旨,为工作室尽心尽力,工作中力求进取,虚心向他人学习。并获得“三好学生”、“优秀团员”等称号。

    获奖情况:2016年6月,在黄淮学院第一届大学生创客马拉松三天三夜的比赛中获优秀奖。

2016年9月,被评为“优秀团员”。

2016年9月,通过计算机二级考试。

2016年12月,通过英语四级考试。

2017年4月,荣获全国蓝桥杯设计大赛省级二等奖。

2017年4月,荣获单片机高级工程师证书。

2017年4月,荣获校挑战杯一等奖。

2017年4月,荣获信息工程学院电子设计大赛一等奖。

2017年6月,荣获大学生创新创业省级二等奖。

2017年8月,荣获全国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省级一等奖。

2017年9月,被评为“三好学生”。

2017年12月,荣获信息工程学院电子焊接大赛一等奖。

2018年3月,考取国家普通话水平测试---“二级甲等”。

2018年4月,荣获全国蓝桥杯大赛省级一等奖。

2018年4月,荣获省级“冠粤路桥杯”三等奖。

2018年6月,荣获全国蓝桥杯大赛国家三等奖。

有梦想就有希望,有心就能够飞翔。

他深知,学习是无止境的,决不能固步自封。因此,他更加努力的学习,争取更大的进步。在未来的道路上,相信他会越走越远!争做优秀的“黄淮学子”,争做社会之现代化建设中的合格青年!

 

核发:0 点击数:5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