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启动
日期:2018-07-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33

    7月14上午,信息工程学院2018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举行学院领导班子、学工办人员及实践服务团17名志愿者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院长姚汝贤为实践服务团队授旗。

 

    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在讲话中对志愿者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社会实践的重要意义、做好充足准备,发挥知识技能优势,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暑期社会实践中。要注重知识与实践的结合,主动向社会实践学习,在实践中增知识、长才干。三是要牢牢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提升安全意识,确保社会实践活动圆满完成。

    启动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将紧紧围绕“青春大学习,奋斗新时代”这一主题,以“团结、友爱、互助、奉献”的志愿者精神为准则,奔赴驻马店市汝南县东官庄镇和驻马店市残疾人联合会博爱幼儿园开展教育关爱、十九大理论普及宣讲、科技支农帮扶、智农扶贫攻坚服务、未成年人防溺水宣讲等5个方面内容的社会实践,切实在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