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期末学生工作会议
日期:2018-06-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68

为扎实做好暑期校园安全稳定工作,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定有序开展,77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一号教学楼召开了期末学生工作会议,全体学工办人员参加。

会上,副书记张得生就学院期末学生管理、假期安全及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部署。要求各班辅导员在学生放假离校前,通过多种途径集中召开班级会议,加强对学生的安全教育,并指出要加强留校学生的实际管理工作,准确掌握留校学生情况,关心留校学生的学习、生活和安全问题;认真组织,引导和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到社会实践活动中去。

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对学院上半年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梳理和总结,强调要通过细化工作责任,强化精准化学生管理理念,贯彻学生管理制度,常抓不懈做实、做细、做好学生日常管理工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力争使工作取得实效。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6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