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开展“青春助力 科技扶贫”爱心电脑捐赠活动
日期:2018-07-21 14:59:2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35

助力教育脱贫,科技点燃梦想

助力教育脱贫,科技点燃梦想。721日上午,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服务团在驻马店市汝南县东官庄镇中心小学内举行“青春助力 科技扶贫”爱心电脑捐赠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东官庄镇中心校校长张新民、中心小学校长张红丽出席仪式,全体大学生志愿者及中心小学师生代表参加。

   捐赠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对东关庄镇中心学校和中心小学给予学院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中心小学师生代表捐赠了10台电脑。他鼓励小学生树立远大志向,努力学习科技文化知识,成长为祖国花园里最灿烂的花朵。他表示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愿和社会爱心人士一道,为培育时代新人、助力乡村教育发展、打赢脱贫攻坚战做出积极的贡献。

东官庄镇中心校校长张新民在讲话中对信息工程学院支持乡村教育事业、开展爱心电脑捐赠活动的暖心之举表示感谢。他呼吁更多的社会爱心人士,共同关注乡村教育事业,助力乡村教育的发展。

捐赠活动的开展,是信息工程学院发挥科技支教、科技扶贫的有力举措,受到东关庄镇中心小学师生的一致好评。激发了大学生志愿者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传播了青春正能量。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3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