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张新艳一行莅临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
日期:2018-06-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33

67日下午,副校长张新艳,人事处副处长张冠宇、王晓殊一行到信息工程学院进行人事工作调研,与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院长姚汝贤、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副院长魏雪峰、刘芳等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座谈,就学院师资队伍和高层次人才建设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

姚汝贤详细介绍了学院师资队伍的具体情况,并就学院目前师资队伍规模、高层次人才引进情况、发展规划以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多方面多层次地汇报。柳晓阳结合学院平时绩效考核方案,谈到学院在日常管理服务,劳动纪律等方面的具体做法,同时对进一步完善平时绩效考核办法提出建议和意见。

张新艳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后,她指出,信息工程学院紧紧围绕学校师资队伍建设和人才引进工作做了积极努力,成效显著。同时,就新形势下的人才引进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学院始终要把人才队伍建设作为重要抓手,克服困难,要进一步根据学校目前发展阶段和步骤全面审视,理顺思路,学校将给予所需的政策扶持和资源保障,以确保信息工程学院学科快速发展。

(撰稿:李虎勇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53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