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党建e家”APP平台获批2018年河南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
日期:2018-06-07 17:50:1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29

近日,据《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 河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2018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评审结果的通知》,由信息工程学院申报的“党建e家”APP平台获批2018年全省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据悉,入选2018年高校网络文化建设精品项目共50项,每项将获得2万元经费支持。

“党建e家”APP平台是在党建牵手“互联网+”的新形势下,面对互联网+时代的巨大变革,信息工程学院谋求基层党建工作有所新突破,以创新激发基层党组织活动,创新党员活动载体,将“互联网+”与党建工作有机融合而设计打造的一个具有在线理论学习、交流互动、党费交纳、参加组织生活等功能的管理服务平台。APP使用方便、维护简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可以辅助解决流动党员活动难开展、去向难掌握、管理难到位的“三难”问题,有效达到了党员流动不流失,离校不离党组织,教育不脱节,管理不断线的目的。(张得生)

 


核发:0 点击数:5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