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赴西平县贫困村开展精准扶贫助力三夏党日活动
日期:2018-06-0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1

       201861日,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部分教工和学生党员志愿者赴西平县焦庄乡高届行政村开展精准帮扶,助力三夏工作,开展特色党日活动,党总支书柳晓阳带领十余名教工和学生党员志愿者参与了此项活动。

        师生党员志愿者首先来到了高届村党支部,他们与村两委班子进行了座谈,高庙村党支部第一书记刘华伟向大家首先介绍了高届村的基本情况以及近段以来村委扶贫攻坚的一些情况 ,他表示,作为来自黄淮学院的驻村第一书记,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圆满完成校党委交付的脱贫任务;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黄淮学院的发展情况,并就信息工程精准帮扶“四困”学生措施进行介绍,双方就进一步做好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随后,柳书记带领师生党员志愿者到贫困户孙建启家进行了问慰帮扶,了解他家的近况,并帮助其打扫了房屋。

        通过参与此次活动,大家感触颇深,深感党的扶贫政策的英明决策,纷纷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工作,时时关心困难群众,尽力帮扶困难群体,为实现党的两个一百年的奋斗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杨鑫,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9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