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网络安全课程实训周总结大会暨网络工程专业CTF竞赛颁奖仪式
日期:2018-06-0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86

为进一步提高同学们的专业技术应用能力,信息工程学院网络工程专业学生在王伟老师的带领下,进行了为期一周的网络安全课程实训,并在实训结束举办了CTF竞赛。于531日下午在一号楼519教室举行颁奖仪式。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网络教研室主任王晓涓及网络安全老师王伟出席仪式。

仪式开始,三位老师为同学们颁奖。颁奖过后,由学生代表丁城名同学发言,他在发言中交流了此次实训的学习心得与体会,并对老师、对院系能给同学们提供这样的学习机会表示最真挚的感谢。随后,王伟老师再次对同学们的努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提出了同学们在学习过程之中的不足之处与亮点所在。大会最后,王晓涓老师作总结,给大家分享了一些实战经验,肯定了同学的努力付出,同时也向全体学生表示祝福,寄予期望。

通过本次竞赛,使同学们更加深入的了解了网络安全行业的现状,掌握了网络安全攻防的必备技能,拓宽了学生的发展方向,同时为有意向从事网络安全行业的同学指明了出路,为同学们的就业提供了一个良好的保障。

 

     

核发:0 点击数:48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