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行驻马店中心支行领导来我院交流指导工作
日期:2018-06-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58

67日下午,人行驻马店中心支行办公室主任吴峰一行来我院考察交流。我院院长姚汝贤、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在1号楼516会议室亲切接见了客人。

院长姚汝贤首先向来访的客人表示欢迎,介绍了信息工程学院近段以来的发展情况;总支副书记张得生介绍了我院党建创新项目“信工e家”党建APP的开发使用情况,并就我院利用该项目在管理服务流动党员方面的做法向客人们做了详细说明。

吴峰对信息工程学院的热情招待表示感谢,他介绍了人行驻马店中心分行党建工作的一些先进做法,并表示出对我院党建APP项目极大的兴趣,随后,双方就党建APP项目合作达成共识,表示要依托校企资源,达到优势互补,力争使党建工作迈上新水平。(杨鑫)

 





核发:0 点击数:4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