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积极参加智能制造技术交流学习
日期:2017-11-15 08:00:2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94


为促进我院自动化、通信、电信、计算机等专业在智能制造技术方面的发展,加快推进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方面的体系建设,1031-113日,由我院魏雪峰副院长带队,赴黑龙江参加由德国菲尼克斯电气公司在黑龙江工程学院主办的EduNet亚洲年会(The Annual Asian EduNet Conference 2017)。

EduNet,是由德国菲尼克斯电气公司于2007年发起成立的全球智能教育联盟,至今已在全球29个国家发展97所成员院校。EduNet亚洲年会,旨在加强院校之间、校企之间在最新自动化和智能化技术方面的经验交流和成果分享,为日后的学科建设和学生就业,打下扎实的基础。

会上,来自德国菲尼克斯电气总公司的Mr.Klaus Hengsbach、中国公司缪竞红副总裁、杜品圣博士先后做了主题报告,参会的各高校成员单位围绕智能制造技术的发展和应用,特别是在工业4.0时代背景下,如何加强校企合作,促进高校在教学、实验、科研方面的协同发展,如何培养出面向未来的智能制造人才,进行了深入研讨。会议期间,我院参会成员参观了黑龙江工程学院的智能制造梦工厂实验室,并与实验室的老师和同学们进行了广泛交流学习。

此外,在魏雪峰副院长的带领下,我院参会人员与黑龙江工程学院电气与信息工程学院、教务处的领导和老师就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学习研讨。这次的交流研讨,为我院完善自动化专业人才培养体系,实现专业与就业之间的融洽衔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撰稿:陈中显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9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