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模拟面试大赛
日期:2017-11-16 1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59

 

    为了进一步提升大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引导学生适应社会需求,11月15日晚,我院模拟面试初赛于1号楼409、410教室举行。

    本次比赛共有八十余名选手参加。风采展示环节由选手进行自我介绍,以流利的语言表达展现自身优势;提问环节,由面试官针对参赛选手的不同性格特点和职业追求进行提问,选手们沉着冷静,对答如流。经过激烈的角逐,五名选手脱颖而出,之后将代表我院参加全校总决赛。

    一份高质量的、满意的工作是广大毕业生成就人生梦想、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途径,也是学生们为之奋斗的重要动力源泉。此次模拟面试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广大学生提供了展现自我能力、塑造职业人生的平台,还让同学们对自身定位及求职方向有了准确的认知,并对今后的学习生活及职业规划有了更明确的努力方向,为将来的求职面试道路打下坚实基础。

 

核发:0 点击数:45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