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暨教工百题知识竞赛
日期:2017-11-1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96

     11月1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师会议,继续集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会议伊始,院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带领大家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评论员文章《十论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随后,在座老师广泛探讨了这五年来在习近平总书记领导下的中国发生的日新月异的变化,中国特色的复兴之路经验给世界带来的新的希望,更加坚实了大家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坚持“四个自信”的决心与勇气。作为高校教师,大家纷纷表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思想上绝对忠诚,组织上自觉服从,行动上坚定紧跟,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为国家发展出一份力,献一份心。

 柳晓阳书记做了总结发言: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契机,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尽最大努力,做好我院党政思想、教学、科研和学生的各项工作,向校党委交上一份满意答卷,以出色的工作业绩检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成效。

 最后,全院教工举行学习十九大报告、新党章专题知识竞赛,通过笔试的方法引导全院教职员工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许多教师在答题过程中畅谈和分享学校近年来教育改革取得的巨大成就,决心为培养出更多的优秀学生再立新功。

 



 

核发:0 点击数:4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