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劳动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日期:2017-11-14 10:00:1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67

信息工程学院劳动技能竞赛成功举行

 

为迎接校工会2017年教职工劳动技能竞赛,信息工程学院由公共计算机教研室负责选拔和推荐工作,在学院领导的动员和支持下,全体教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经过紧张筹备,2017119日下午在1号楼606多媒体机房成功举行。

比赛分为粉笔字、普通话、PPT制作三种形式进行,普通话和粉笔字分两个阶段。普通话第一阶段朗读指定短文1,第二阶段话题表达内容自由选取;粉笔字第一阶段用指定字体书写,第二阶段自由书写。PPT制作采用现场制作形式,主题风格不限,建议以与自身工作相关的内容为题材进行制作,要求作品内容积极健康,美观大方,创意新颖,主题鲜明,页数不限,原则上不低于10页,参赛时间1小时。

经过激烈的比赛,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若干名,并给予奖励。每类评选出2名进入下一轮学校工会参加比赛。

该项以“展技能、创亮点、建新功”为目标的劳动技能竞赛活动,为我院教工立足本职岗位建功立业营造了氛围,搭建了平台。促进了我院教工技能交流,丰富了业余生活,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不断增加,进一步推进了现代信息技术与传统教育思想和理念、教学方法和内容的深度融合,提高了我院教师的教育技术应用水平。                                                           (撰稿:魏长宝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4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