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学生工作部署会暨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
日期:2017-10-18 08:13: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9

101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2017年下半年学生工作部署会暨学生安全教育专题会,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副书记张得生及全体辅导员、班主任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得生副书记首先对学院上半年学生工作完成情况进行回顾,详细梳理了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并对全院学生教育和日常管理工作进行了细化任务分解,责任到人,提出工作规范化要求。他指出,全体学工人员一要明确目标,争创一流。认真学习和领会学校学生工作目标量化考核指标体系,把握重点工作,做实基础工作;二要各尽其责,相互配合。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敢于担当,做到心中有数、手中有活;三要讲奉献,求实效。不怕苦,不怕累,扎实做好学生日常教育管理工作。随后,他对学院2017年下半年学生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项工作规范化做了具体安排,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同时他要求,要通过心理问题学生建档立卡、宗教信仰学生摸底、安全隐患排查、做好“三下”工作,谈心谈话等工作,全面做好学生教育和安全稳定工作。

最后,柳晓阳书记全面分析了我院学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既肯定了上半年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又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新的要求,他尤其强调,要常态化的做好女生工作和安全管理工作,推进我院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撰稿人:陈倩倩  审核人:张得生)

 


核发:0 点击数:24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