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日期:2017-10-18 16:45: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564

 

    101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为引导广大师生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信息工程学院组织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观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观看开幕式前,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作了简短讲话,他要求师生党员要认真观看中共十九大的开幕式并撰写心得体会。随后,现场师生党员全体起立,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迎接大会的开幕,并聚精会神地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承担着谋划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深入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重大任务,事关党和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习近平总书记报告完毕后,现场爆发了热烈的掌声。本次直播观看会的举行加深了我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了解,并以十九大精神指导实践,力争在学习、生活、工作上取得更大的突破。

据悉,信息工程学院要求观看开幕式结束后,各党支部及时召开座谈会、研讨会,组织党员畅谈观看十九大开幕式和聆听十九大报告的感受,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并做好相关记录。

       (撰稿:陈倩倩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56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