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16-2017学年励志奖学金评审会
日期:2017-10-11 1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51

为了树立先进典型,鼓励学生向先进学习,促进自身全面发展, 1010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北区1号楼409410411教室举行了2016-2017学年国家励志奖学金评审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各年级辅导员、国家励志奖学金申请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评审会。

会上,申请国家励志奖学金的46位同学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他们从个人基本情况、思想道德、学习成绩、社会实践、科技创新、公益活动等方面展现了自己的风采和取得的成绩。讲述了他们在家庭困难的条件下勤奋学习,快乐生活,励志成才的先进事迹,每个梦想的背后都有他们不断的付出与努力,他们的坚强和坚持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精彩的演讲博得阵阵掌声。

评审会体现了信息工程学院长期以来保持的公平、公正、公开的工作氛围,体现了学院党政领导对学生们的关心和重视,让困难学生群体感受到了国家和学校给予的关怀,同时,也激励参会的同学在今后更要奋发图强,立志成才,用取得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国家。


  






               

核发:0 点击数:451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