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
日期:2017-10-11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5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常态化制度化,92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工党员大会,组织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主持。

    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领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作出的重要指示,并简要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生前一些重要先进事迹,大家对黄大年同志秉持科技报国理想,把为祖国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贡献力量作为自己毕生追求,为我国教育科研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等先进事迹所深深感动。

    柳书记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的深刻意义,把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对标先进,见贤思齐,争做合格党员;把学习黄大年先进事迹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为我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作出新贡献。(撰稿:杨鑫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0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