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新生安全教育讲座
日期:2017-09-30 11:55:4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9

为切实加强大学生安全意识教育,提高大学生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使新生能及时安心投入到学习中,防患于未然,928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特邀请保卫处处长班东科在1号教学楼310教室为全院新生上了一节生动的安全教育课。

班东科以“提高高校学生安全防范意识”主题,围绕同学们身边发生的大量真实案例,对当下发生率较高的网络诈骗、电信诈骗、校园贷、传销以及贵重物品防盗进行了分析和总结,并给出了积极的防范对策。并强调指出:要求新生主动提高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同学们应该遵守校规校纪,不使用违章电器,不用违章物品,才能消除一切消防安全隐患,保证生命安全。

此次安全教育是2017级新生入学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为新生更好地融入信息工程学院这个大家庭创造了良好的条件,使同学们认识到只有保护好自己的人身生命和财产安全,才能顺利地完成学业和愉快的度过四年大学生活,顺利开启人生远航的新篇章。(作者:陈富军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