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2017-09-25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36

 

923日,第49次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在我校顺利进行,本次考试,我校(410074)考点共报考1476名考生,考试共分4个批次,31场考试。考场秩序良好,没有出现任何违纪现象,考试圆满结束。

本次考试省市招办领导和校领导高度重视,考试前,根据省市招办领导对本次考试的具体要求,对监考和考务人员进行集中培训。培训着重对上机监考的注意事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并要求各位监考人员认真履行各自工作职责,强化责任意识、规范操作流程、严肃考试纪律。

考试期间,省市招办领导在副校长耿红琴、教务处长李东亚的陪同下到考场指导、检查,我校各个考场环境整洁,考务人员认真负责、考场秩序良好。教务处、信息工程学院精心组织,宣传部、设备处、后勤处、保卫处、护理学院和后勤服务总公司等部门积极配合,考试期间考务、保密、技术、机考运行、保卫、后勤保障等工作小组,目标明确、职责分明、互相配合。省市招办领导对本次考试组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本次考试工作取得圆满成功。(撰稿:李虎勇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43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