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
日期:2017-04-12 16:03:1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7

    4月11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分别召开党总支中心组及全院教职工大会,传达学习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院长姚汝贤主持。
    会上,由学院党总支书记柳晓阳传达了学校2017年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并带领全院教职工认真学习校党委书记杨德东所做的党建工作报告。柳晓阳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建工作的重要性,要进一步学习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坚持按制度办事,增强角色意识和政治担当;要牢牢把握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方向与目标,进一步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并结合工作实际去思考、去谋划、去践行;要增强三种意识:务实重干的意识、为民服务的意识及改革创新的意识,创造性地开展工作,把每一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要更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的政治理论水平。把日常工作和2017年党建工作报告结合起来,抓党建、促发展,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开展新局面。
    会上还通报了我院荣获学校基层党建工作先进单位和对外宣传先进单位。院长姚汝贤强调,坚决贯彻执行学校党建工作会议精神,要把贯彻落实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同落实学院的“十三五”规划和学校三风建设年紧密结合起来,分析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求,大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和学科、专业建设,利用学院已有的平台,加强与地方、企业和其他高校、科研院所的合作,加强科技成果转化,主动适应新常态,奋力开创新局面,不断推动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撰稿:李虎勇  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5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