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启动“讲好信工好故事”主题教育活动
日期:2017-04-13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7

为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加强三风建设,进一步弘扬学校精神、提升服务意识,4月12日,在1号楼516会议室信息工程学院“讲好信工好故事”主题教育活动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结合活动方案对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党总支书记柳晓阳强调本次活动是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持续深入开展,学校加强三风建设的大背景下举行的,意义非常,全院师生都要高度重视,各教研室、各班级都要落实活动过程,不能应付了事。并且要求全院师生党员首先要领会精神,快速行动,引领示范。

活动面向全院师生,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学院转型发展,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重点讲好“三类故事”:学院转型发展奋斗拼搏故事,教师立足岗位教书育人故事;学生聚焦学业励志成才故事。活动时间从4月到10月,共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全体动员,全部参与。教师讲学院发展,讲教书育人,讲创新创业。学生讲学习,讲奉献,讲身边的好老师,好同学。第二环节评选优秀,示范带动。推选优秀教师和学生集中宣讲,通过示范引领广大师生立足本职,不断进步,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同时将“信工好故事”装订成册,成为永远激励我院全体师生的一份宝贵的精神财富。(张得生)

核发:0 点击数:24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