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
日期:2017-04-0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43

    4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533教室召开组织生活暨民主评议会。全体在校学生党员参加了会议,院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应邀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生支部书记杨鑫老师主持。

    杨鑫老师首先代表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对过去一年的支部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剖析,提出了下一步整改措施。与会正式党员分别作了发言,大家围绕一年来“两学一做”的开展情况,汇报了在学习、工作和生活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认真查摆了缺点和不足,明确了下一步努力方向。随后,大家对学生党支部及班子成员和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最后,学院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做总结,他以最近中央台播出了电视连续剧《人民的名义》为切入点,深入浅出地教导同学们,如何结合“两学一做”实践教育活动和学校当前开展的“三风建设”年系列活动,做一名合格党员。他的讲话幽默风趣而富有哲理,不时博得大家的阵阵掌声。

    通过开展此次组织生活会,大家统一了思想,提高了认识,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学院下一步深入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和三风建设,奠定了良好基础。

核发:0 点击数:24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