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谭贞出席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
日期:2017-03-29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8

3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1号教学楼516会议室召开主题为民主评议党支部班子和党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高金锋主持,校长谭贞以一名普通党员的身份和信息工程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此次组织生活会。
   高金锋代表教工第一党支部班子作述职报告,并从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工作的实效性、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方面提出整改措施。每位党员对照评议内容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际进行个人总结,认真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下一步的努力方向。与会党员对照民主评议内容对信息工程学院第一党支部班子及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校长谭贞对支部建设和全体党员提出了几点要求。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强化奉献意识 、服务意识、责任意识、主人翁意识,在工作中做到“补短板、创特色、求突破”;她提出支部班子要结合学校“三风”建设年活动,把支部组织生活会做实、不讲空话。最后,她要求在全院师生党员中开展以“讲好信工好故事”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

支部通过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和战斗力,支部党员的党性修养和素质有了进一步提高,为进一步推进学校“三风建设”打下了坚实基础。(撰稿:高金锋  责任审核:柳晓阳)

核发:0 点击数:25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