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加强学生党员廉洁自律教育
日期:2015-05-13 09:54:2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4

为了进一步加强大学生廉洁自律教育,营造良好的廉洁校园范围,增强学生党员的责任感、使命感。512日,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举办大学生党员廉洁教育专题讲座。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主讲,学工办全体老师和学生党员参加了讲座。

张得生结合实际案例向大家讲解了廉洁自律意识养成的重要性。号召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提升廉洁自律意识,推广诚信,服务社会,努力成为廉洁信念的坚守者、廉洁行为的践行者、廉洁文化的推广者。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建设廉洁校园、廉洁中国而不懈努力。

此次党课,让同学们在学习党的相关知识的同时,对于培养廉洁意识也有了更为清晰地认识,从而要以廉洁自律的精神来进行自我要求和约束,扎实履行党员责任,积极开展廉洁诚信实践,发挥党员的模范作用,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上交一份满意地答卷。

核发:0 点击数:22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