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观”系列之习近平的党员观
日期:2014-12-04 12:08:0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84

122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在1号楼516会议室开展了本学期第三次的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内容主要是学习习近平“治国理政观”系列之习近平的党员观:总书记教你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

会上,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和杨鑫老师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的讲话、中共中央党校教授叶笃初的理论文章《打牢党章意识这个根基》。学习中,张得生指出宪法是国之重器,党章是党之明鉴,党章既是一面大镜子,同时还具有最高约束力,具有党内根本大法地位作用。他要求全体学生党员要首学党章,学深学透,真正把党章作为自身学习生活和工作中的最高标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党员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之前,部分党员还就前一阶段学习优秀共产党员龚全珍、杭兰英、刘伦堂同志先进事迹的有关情况作了汇报。

核发:0 点击数:18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