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教工、学生党支部2013年上半年党日学习活动计划
日期:2013-04-08 18:03:4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60

 

时间

学习内容

学习目的 

学习形式

主持人

3月5日 1、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大会主题,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的重大部署,深刻领会和全面把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重大任务。

集中学习

姚汝贤

3月19日 2、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

集中学习

张得生

4月2日 3、学习习近平主席在第十二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 体会“中国梦”的深刻内涵和意义。如何实现中国梦。

集中和分散学习、讨论

张得生

4月16日 4、学习《黄淮学院学风建设》相关文件。 通过学习,结合前一阶段的学习心得,让学生明白“梦想”的实现靠的是“实干”。

集中学习

张得生

4月30日 5、学习校党委书记景照辉在学校2013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新形势下广大师生的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以实际行动扎实推进本科评建工作和教育部应用型科技大学战略试点项目。

集中学习

姚汝贤

5月14日 6、本科评建阶段总结研讨会 通过总结研讨,查找不足,分析原因,进一步发挥党员在本科评建工作中的引领和示范作用。

集中学习、讨论

耿红琴

5月28日 7、围绕学风建设召开教师、学生党员座谈会 结合前期学习情况,通过座谈,为我院学风建设提供思路,为完善我院学风建设长效机制提供建议。

集中学习、讨论

姚汝贤

6月11日 8、本学期我院党建工作总结会 对本学期党建工作进行总结,提出下学期工作思路。

集中学习

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16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