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为毕业生党员讲党课
日期:2015-05-21 10:14:2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83

520,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室举办了2015届毕业生党员讲最后一次党课暨重温入党誓词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主讲。  

姚汝贤首先带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使党员同志们将入党誓词牢记,永远不忘自己所肩负的使命。接下来为全体学生党员上党课。本次党课以“中国梦﹒青春梦﹒我的梦”为主题。党课上,姚书记旁征博引,结合当今社会和大学生现实状况,向党员同志们讲述了如何把自己的“青春梦”融入到“中国梦”中,并且就如何在实现“我的梦”中砥砺前行,提出了自己的建议和忠告。

本次活动使学生党员们受益匪浅,特别是对于毕业生党员们来说,毕业前的最后一堂党课对于他们来说意义重大,不仅加深了对于当今热点话题“中国梦”的认识与理解,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在党课中更加坚定了自己作为一名学生党员所应肩负的责任和使命,使他们铭记入党时的誓言,在今后的学业和事业中,时刻不忘自己党员的身份,为“中国梦”的实现贡献自己应有的力量,在自己的人生道路上,实现自己的“青春梦”。

 

核发:0 点击数:28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