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书记杨德东一行观摩指导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劳动技能竞赛
日期:2015-04-10 10:59:4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08
49下午,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工会主席安春明一行和信息工程学院学院负责人观摩指导了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劳动技能竞赛。

根据学校工会的统一安排,下午3点,信息工程学院分会教师劳动技能竞赛启动仪式在1号楼507电子创新实验室举行。校工会副主席李应生、禹志成、王运志出席了仪式。信息工程学院教师实践技能竞赛分为办公自动化、程序设计和电子设计三个类别,分别考察教师在OAACM程序设计和电子设计方面的综合运用及实践动手能力。比赛在1号楼406506507实验室进行,共有33名教师参赛。

比赛期间,校党委书记杨德东一行观摩了李国朝老师的数字多路温度采集、孙利老师的本科生毕业论文管理系统等设计演示。并指出:教师劳动技能竞赛是培养教师实践能力乃至综合能力的一个重要途径,要借此竞赛契机,完善知识结构,提高业务水平,激发创新实践能力,在实现各个设计基本功能的基础上,要进一步挖掘,实现它们的扩展功能,逐步提高教师个人的实践能力。

教师劳动技能竞赛对我校转型发展和教师教学内容的改革起到了促进作用,验证了教师实践能力和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性,全体教师应在思想上、行动上采取多种行之有效的方法,提高自身实践能力,提高个人的整体素质和综合能力。(撰稿:郝建华 审核:姚汝贤)

 

 

 

 

核发:0 点击数:3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