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冬季登山比赛暨趣味文体活动
日期:2017-12-0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473

    为了促进学院职工健身运动的持续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广大职工的健康意识和身体素质,展示学院良好的体育运动水平和精神风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增进教工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黄淮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分工会组织全院职工于2017122日在老乐山举行了冬季登山比赛暨趣味文体活动

    当日,信息工程学院的同事们一早便汇聚在黄淮学院图书馆北门口乘车到达老乐山山下850分登山队伍在柳晓阳书记的带领下老乐山山脚下出发,沿山路而上,向目的地山顶奔跑而去,大家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攀登之后,便陆续到达终点。11点20分,大家在山腰的小公园内举办了跳绳、跳大绳、踢毽子等丰富多彩的趣味文体活动,赛事竞争激烈,大家积极参与,热闹非凡。活动于下午12点50分圆满结束。

    活动中同事们表现出了团结协助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展现了学院职工队伍昂首奋进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使大家感受到了户外运动的魅力,领略了大自然的美好风光,给此次活动也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核发:0 点击数:47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