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教师示范性说课暨教学大赛表彰大会
日期:2012-12-0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3

124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召开了教师示范性说课暨教学大赛表彰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主持。/

副院长魏雪峰宣读了教师说课竞赛结果并颁发奖品。王晓娟等10名教师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本次说课比赛的举办是为了加强我院课程建设与改革的力度,开发与优化课程资源,提升广大教师的业务水平,促进教学质量的提高,同时为学校教师教学大赛第二阶段的说课比赛做好充分准备,获奖教师在说课比赛中条理清楚,逻辑性强,教学内容设计巧妙,教法灵活,教学手段先进,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素养和较高的教学技能水平。

最后,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作总结发言,他首先向获奖的教师表示祝贺。并指出,在新形势下,为了加强应用型人才培养,重点要做好四方面的工作:一是进一步强化教学中心地位;二是进一步重视教师队伍的培养;三是进一步加强教学管理队伍建设;四是进一步强化管理服务教学的意识。并要求大家认真领会省九代会精神,全院上下团结协作,群策群力,切实提高教育教学水平,为把我校建设成为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力量。

核发:0 点击数:29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