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
日期:2012-11-27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96

为了切实推进学院民主管理和科学发展,1127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516会议室隆重召开信息工程学院第二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信息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得生主持。/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代表党政班子作了学院2012年工作报告,报告指出2012年是信息工程学院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学院在校党委、校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教学工作取得新成效;学科建设及科研工作取得了新的跨越;实验室建设不断完善;学生管理工作扎实有效;工会工作取得佳绩。报告还明确了信息工程学院今后一年的工作目标和方向。

随后,大会做了《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信息工程学院2012年度财务工作告》。与会教师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信息工程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和《信息工程学院工会财务报告》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根据议程,大会以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了两个报告。表决结束后,会议还对学院分工会工作进行了民主评议。

最后,针对2013年的工作要点姚书记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和说明,他指出,所要做的工作还很多,即不能急于求成,也不能安于现状,必须合理规划,切实付诸行动,不断克服我们面前的困难,纠正存在的问题,推动信息工程学院的各项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本次教职工民主管理大会是一次民主的大会,是一次团结的大会,希望各位老师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建设特色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贡献智慧和力量。

核发:0 点击数:2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