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师生交流会
日期:2012-11-08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6

为了使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进一步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努力实现人生价值,信息工程学院于118日下午,在516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师生交流会。出席此次交流会的有副院长魏雪峰、教研室主任孙利、汪洋老师。/

会上,20125个专业的学生代表先后汇报了学习和生活情况,随后,魏院长就大学生活习惯,学习方法的改变和专业方向前景等方面,向同学们提出了大学生要区别高中生活和大学生活,学习不能放松,要注重人际交往,培养综合能力,在学习专业知识和动手能力方面要平衡等建议和期望。随后,孙利、汪洋老师详细地回答了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学习方法,专业知识,未来规划,教学等方面的问题,并给出建议。同时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功的经验:很多东西,因为太多而无法选择,而一旦选择就去做,既然做就做最好;坚定自己的信念,树立远大的抱负.

这次大会为我院师生提供了一个交流的平台,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通过本次交流会,同学们都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正确的定位和规划。

核发:0 点击数:19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