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信息工程学院调研指导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工作
日期:2015-02-02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4

21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副校长李联群到信息工程学院专题调研指导产教融合平台建设工作。信息工程学院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会。/

会上,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耿红琴从平台建设背景、建设具体内容、建设实施方案及面临的主要问题等方面对“学研产工程中心”前期论证情况进行了详细的汇报,其他班子成员对有关问题进行了补充说明。

杨书记认真记录,不时询问具体情况,交流看法。杨书记对信息工程学院平台建设前期论证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平台如何服务教学,服务学生,服务科研,服务行业或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他指出,建设产教融合平台对学校转型发展,对创建应用技术大学,对应用型人才的培养都具有重大的意义,学校党委对平台建设寄予厚望,一定大力支持。他要求,信息工程学院要围绕“高水平、实用性、展示性”的原则尽快对建设方案进行完善和优化,抓紧实施。

 李联群在会上对如何真正实现产教融合做了分析指导,对平台搭建提出了“有效服务、有力助推、有望引领”的建设标准。(张得生)

核发:0 点击数:2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