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信息工程学院召开
日期:2014-09-02 08:27:3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35

受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委托,驻马店市科学技术局主持,829日至31日,省级科技成果鉴定会在信息工程学院会议室召开,对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教师主持完成的15项科研项目进行了成果鉴定。鉴定会由驻马店市科技局丁峰副局长主持,学校科研处张宁处长、郭水旺副处长参加鉴定会。

河南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河南师范大学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院长许久成教授、信阳师范学院光电工程专业余本海教授等14位专家组成鉴定委员会,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课题组的汇报,详细审阅了相关资料,经过质疑与讨论,鉴定委员会一致认为,此次鉴定的成果整体水平较高,并具有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15项项目顺利通过鉴定。同时,专家组对信息工程学院、国际学院所取得的成就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鼓励进一步加强研究成果、技术创新的转化和推广应用,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撰稿:张飞  审核:耿红琴)

 

 

 

核发:0 点击数:335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