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召开暑期在校师生在研项目推进会
日期:2014-07-14 19:19:0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29

 714日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电子设计创新工作室召开了暑期在校师生在研项目推进会。学院领导、各项目团队及指导教师共同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项目负责人逐一汇报了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下一步的工作计划,并就项目研发中间出现的技术支持、团队梯队建设、相关保障措施等问题进行了讨论。院系领导和项目指导老师对一些共性的,急需解决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并确定了解决的办法和时限。
       为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加快提升学院转型发展水平,信息工程学院暑期积极组织留校师生开展科研攻关,本次暑期在研项目有“驻马店正泰公司进销存管理系统二期工程”、“驻马店电业局管理监控系统”、“家庭一体化网关”、“黄淮学院ACM在线竞赛平台”、“智能声控家居系统”等5项,参与师生26人,目前项目正在有序推进中。(张得生)

 

/         

 

核发:0 点击数:22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