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与北京中锐咨华校企合作研发结硕果
日期:2014-10-24 18:37:2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13

1022,我校与北京中锐咨华公司联合举办的三网融合无线网关一代产品发布暨二代产品研发启动会在大学生创新创业园举行。驻马店市副市长冯玉梅,校党委书记杨德东、副校长王冰、李联群、谭贞和北京中锐咨华公司董事长李克明共同出席,市、区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媒体记者与我校师生代表参加了发布会。

会上,冯玉梅发表了讲话,王冰致辞,李克明发表致谢词。出席发布会的政、校、企三方领导共同为新产品揭幕。

本次发布产品是我校与合作联盟单位深化产教融合,共同科研攻关的成果。该产品是一种双网与多网融合、多业务隔离传输的有线/无线网关设备,在国内首次突破性地解决了两家以上运营商公用一条通讯链路的问题,填补了国内市场此类产品的空白。目前该产品工程机已通过了相关运营商的多项联合测试,完成了小规模试产。

据了解,为了进一步实现互联网、广播电视网与通话网三网融合,实现产品迭代升级和可持续、跨越式发展。我校与中锐咨华公司将共建近300平米的研发中心,并联合全球领先IP芯片厂商尽快启动、共同进行无线网关二代产品的研发,预计将在2015年推出全光纤、跨运营商、三网完全融合的自主知识产权的第二代网关设备。

北京中锐咨华科技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信息化管理咨询与IT外包服务商。2012年与我校信息工程学院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并首批入住大学生创新创业园,设立软件开发基地、IT外包服务中心和电子政务研发中心,迄今为止中锐咨华公司和信息工程学院师生已共同完成了“驻马店市政府三证办理电子审批系统”、“驿城区政府桌面运维外包服务”、“中集华骏车辆立体仓库条码管理系统”等项目。(撰稿:郝建华)

 

核发:0 点击数:313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