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赴菲尼克斯有限公司考察
日期:2014-08-13 16:26:0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67

 811日,黄淮学院特聘教授、信息工程学院名誉院长黄国兴、信息工程学院耿红琴院长、魏雪峰副院长、王伟副院长一行4人,前往南京菲尼克斯有限公司考察交流,寻求开展产学研合作途径。

考察中,菲尼克斯电气(南京)研发工程中心有限公司副总裁杜品圣博士介绍了企业情况,企业文化与社会责任部易书波主管介绍了校企合作开展情况及设想,自动化竞争力中心吴勇志经理详解菲尼克斯的技术创新与优势。德国菲尼克斯电气集团是为电力、电子、通讯、机械、建筑、石油、化工、航空、交通、铁路运输、汽车制造、工业自动化行业提供世界一流产品和优质服务的世界电连接顶尖级专业厂家。目前在海外32个国家设有子公司,56个国家设有销售处和代表处。杜总表示,菲尼克斯南京公司已成为中国投资公司、中国业务管理总部、全球制造中心、亚太物流中心、亚太研发工程中心、软件和自动化技术中心,菲尼克斯所从事的产业覆盖智能电网产业和电子信息产业。

黄国兴、耿红琴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以及学院的发展思路与规划,学院的发展需要好企业为人才培养和科研服务提供更多的平台,菲尼克斯中国秉承“Inspiring Innovation”,一直致力于支持民族产业和高校教育工作,已先后在国内多所高校共建企业标准实验室,此次考察,菲尼克斯展示了为INTERBUS现场总线控制实验室和一体化控制系统实验室。

双方就应用型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并在人才培养、共同搭建综合型的教、研平台以及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提出了合作的新设想。

随后,黄国兴一行参观了菲尼克斯生产车间及实验室。

核发:0 点击数:36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