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淮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仪式隆重举行
日期:2014-04-24 10:28:56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376

423,黄淮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仪式在综合楼602隆重举行,校长介晓磊、副校长王冰,华为企业业务BG全球培训与认证部部长涂文杰、中国区培训认证及渠道服务部部长卢鹏等出席,教务处、发展规划处、设备处、信息工程学院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仪式由王冰主持。

仪式上,介晓磊与涂文杰共同为黄淮学院“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揭牌。

介晓磊向来宾介绍了学校概况,办学定位及我校应用科技大学转型发展情况。并对“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的成立表示大力支持和热烈祝贺,指出学院的成立为我校培养应用型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实践平台。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加全面的产学研合作交流,相互学习、协同发展,实现双方“优势互补,人才共用,互利共赢”。

涂文杰介绍了华为公司在全球的业务和行业需求、ICT行业发展趋势以及公司的人才需求和校企合作模式。他强调人才支撑是华为产业链构建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与黄淮学院合作,既是华为公司在中原地区成立的第一家“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也是华为公司第一次与应用科技大学进行校企深度合作。希望借助这个平台,把此次合作做成与应用技术大学校企合作的样板,在全国范围内进行推广。

随后,双方并就师资队伍建设、平台建设、课程体系建设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冰指出:校企合作不是一幅画,而是要通过校企合作与产教融合,搭建校企合作平台,促进高校转变办学模式,实现院校教育与行业用人需求的快速有效衔接,为社会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仪式结束之后,涂文杰一行参观考察了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双实双创中心和实验室。

 

核发:0 点击数:37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