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信传真情,我心知感恩——我院举行特色党日活动
日期:2012-10-30 09:42:51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2

329日晚,信息工程学院各党支部举行“飞信传真情,我心知感恩”特色党日活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应邀参加了第九党支部活动。/

姚汝贤指出清明节是我国传统节日,也是最重要的祭祀节日,人们纷纷选择在这天返回家乡,拜祭祖先或已故亲人,以表示对他们的思念,作为青年学子一定要常怀感恩之心,珍惜大学时光努力学习,成长成才,回报家人和社会。

在党支部书记的组织下以讲本地风俗、话家乡特色、道亲情友情等内容相互交流,活动间隙大家纷纷通过发短信或打电话的方式向父母寄托了思念和感恩之情,当学生党员赵会峰对着电话大声说出“妈妈谢谢您,我爱您”时,教室内顿时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信息工程学院历来注重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在开展活动的同时提高学生的思想道德素质,陶冶高尚情操,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世界观,保证学生思想沿着社会主义方向健康发展。(李胡勇)

核发:0 点击数:19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