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到我院党总支检查指导最佳党日活动开展工作
日期:2012-10-30 09:43:33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97

46下午,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曹忠义、组织科科长姚汝洪一行两人到我院党总支检查指导基层党支部最佳党日活动开展情况。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就前我院最佳党日活动开展的情况及取得的效果进行了总结汇报。/

党日活动是基层党支部很重要的常规活动之一,通过开展“最佳党日”活动的创建和评选,就能够进一步调动广大基层支部和基层党员的积极性,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理念和效果能够充分达到。我院党总支高度重视这项工作,通过“心系红色事业,宣传红色精神”系列活动的开展,我院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显著提升,思想觉悟明显提高,对党的认识更加的深刻,为学院和学校又好又快的发展起到了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通过党员“亮牌帮扶”活动,加强党员的日常管理。通过党员志愿服务,言行闪光。一系列活动的开展,我院党日活动逐渐形成特色和品牌,党员培养教育和管理制度得到,建成了党员活动阵地 “党员之家”。

校党委组织部长曹忠义对我院党总支最佳党日活动材料等进行了认真检查。检查结束后,并对我院党总支的工作给予了高度的评价,同时对最佳党日活动开展进行了指导,明确了应该注意的事项并对下一步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核发:0 点击数:197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