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办党支部培训班
日期:2012-10-30 09:41:4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32

为落实景书记在2012年党建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我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提高党支部书记的理论水平和业务素质,促进党支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36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院会议室举行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开班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张得生出席开班仪式,学院各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共20多人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张得生主持。/

姚汝贤首先强调了举办此次支部书记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他指出,

加强党的建设,基础在党支部,做好党支部工作,关键在党支部书记,党支部书记的能力素质直接决定着党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他要求,党支部书记要通过培训加强学习,增强工作能力,认真研究分析处理问题的新途径和新方法;要明确职责,尽职尽责,不辜负党组织和广大师生的信任;要树立旗帜,凝心聚力,在学校改革发展的环境中体现党支部的战斗力。

张得生作了题为党支部书记必须具备的素质的报告,报告紧紧围绕主题,从基层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性,党支部书记应具有良好的工作态度,扎实的业务知识,强烈的敬业精神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

培训班为期三天,采取集中培训,围绕贯彻学习学校2012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党的基本知识、党员发展等内容,通过专题讲座、观看视频、理论研讨、经验交流等方式进行。

核发:0 点击数:23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